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3-04-20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16日,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吴广峰出席并讲话,秘书长王海龙主持。

会议研究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各课题主持人围绕课题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积极探索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的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强化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不断补齐短板、补足弱项、补牢底板,夯实参政议政基础。要鼓足干劲,做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发挥各专委会团队优势,凝聚参政议政工作合力。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调研,提升建言献策的针对性、科学性,力争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95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