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举办“注重保健 快乐生活”健康讲座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举办“注重保健 快乐生活”健康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目标要求,5月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在济南举办了“注重保健  快乐生活”健康讲座。社省委科技委主委孙鸿昌参加并讲话,部分骨干社员聆听了讲座。七支社主委尹秀波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葛仙翁古法痧道讲师、高级经络调理师卢崇虎为大家作报告。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用古法痧道技术调理未病、改善亚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分析了亚健康的成因,强调了重视健康的必要性,介绍了人体部分穴位的作用,现场示范了调理手法,引导大家进行日常保健调理。

此次健康讲座由社省委科技委七支社发起,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引导大家增强健康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与会社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今后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呵护自身健康,以更好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社省委科技委员会 史筱飞)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青工委开展传统文化参观体验活动
» 下一篇:“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