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征集第四届“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论文的通知
   
关于征集第四届“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论文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2-23

各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

2017年是学习实践活动收官之年,也是学习实践活动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之年。今年九三学社中央将举办第四届“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论坛以“九三学社文脉与传承”为主题。

经社省委研究,开展第四届“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论文征集工作将作为社省委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做好组织发动及论文遴选报送工作。社省委将推荐优秀论文作者参加社中央或社省委有关论坛;并择优向有关媒体推荐或在《齐鲁社刊》上予以发表,此活动还将作为2017年度评优工作的重要内容。

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重点

聚焦“九三学社文脉与传承”的主题,具体可追溯到五四运动以来,九三学社从孕育、创建、发展,一直到今天,在近百年历史进程中,所逐渐形成的相对稳定、潜移默化的组织文化、价值取向和行为方式,搞懂弄清什么是九三学社文脉、传承什么、如何传承等问题,落脚于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主题。

二、几点要求

1.撰写论文应集中阐述一个问题,观点鲜明、联系实际,论据充分、文风朴实。论文题目既可参考附件1,也可自拟。

2.在深入动员、广泛发动、择优遴选基础上,每个省级组织提交论文一般不少于5篇,最多不超过10篇。

3.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5000字,附200字左右内容提要,引文加注脚并注明出处。

4.论文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方式等。届时邀请部分论文作者出席论坛;适时择优编辑出版论文集。

5.征文截止日期:2017530(以电子版方式报送)

(论坛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崔静  陈建华

    话:0531,6860886868608867

电子邮箱:qilushekan@126.com

 

附件:1. 论文参考题目

2. 论文排版格式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7213

 

 

 

附件1

论文参考题目及主题释义

 

一、参考题目

1.九三学社文脉的孕育与形成

2.九三学社文脉的历史性

3.九三学社文脉与优良传统

4.九三学社文脉的时代内涵

5.九三学社文脉在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6.九三学社文脉与思想建设

7.九三学社文脉与组织建设

8.九三学社文脉与制度建设

9.九三学社文脉与参政党形象塑造

10.九三学社文脉与履职实践

二、主题释义

文脉,即“一种文化脉络”。九三学社文脉是九三学社的性质、宗旨和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其组织凝聚力、组织动员力的重要源泉,是其文化形态和文化个性的特质所在,是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附件2

论文排版格式

 

一、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单位所在省市、单位邮编

二、论文格式:论文包括标题、作者、作者信息、摘要、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如无参考文献可不列出

²       纸张大小:A4

²       页边距:上、下各2.54厘米,左右各3.18厘米

²       字体格式: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字,副标题宋体三号字,摘要、关键词楷体GB2312小四号字,正文宋体小四号字,参考文献宋体五号字

²       段落格式:首行缩进2字符,正文行距为固定值21

²       对齐方式:正文两端对齐,标题、副标题居中对齐


   
« 上一篇: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部门预算
» 下一篇:关于印发《九三学社中央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5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