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赴青岛调研
   
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赴青岛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20

7月10至12日,山东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赴青岛调研。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孙钢、宣传部部长崔静、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及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11日上午在青岛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从组织架构、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机关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了近半年来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来自10余个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的负责人就基层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宋主委对社青岛市委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青岛是山东九三的发源地,多年来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多项工作都取得突出成绩,得到中央、地方统战部门的高度认可。换届以来,新班子年富力强,内部和谐,规划明确,思路清晰,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青岛九三的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新的提升。针对基层提出的高校内各党派人才争抢严重、新发展社员党派特色淡化等问题,他指出,要继续探索,争取发展更多拔尖人才,保持组织活力,在创新中传承九三特色。针对参政议政工作,他说,青岛高层次人才聚集速度非常快,青岛要发挥人才优势,提升格局,放大视野,聚焦国家战略,深度调研思考,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在全国层面能产生更大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的提案、议案、建议,在省内要做到先导引领,并力争在全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


11日下午,调研组赴平度南村华通能源调研生物燃气行业发展情况。在听取了华通能源总经理焦健关于国内生物燃气行业发展政策与存在问题、主要制约因素与解决思路、生物燃气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技术、资金、土地及市场等问题、生物燃气行业发展的方向与管理要求、生物燃气应用的认知与市场准入的情况介绍后,他指出,环保企业更多的要从社会效益来衡量,面对华睿能源目前面对的困难,九三学社要本着严谨求实的精神,深入调查研究,获取第一手资料数据,客观总结分析,从党派角度出发,从利于社会利于人民的高度,呼吁政府在对环保企业的生存环境上予以改善、政策条件上予以支持。

12日上午,调研组在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陪同下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少香汇报了基层委的工作情况。宋主委对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九三学社青科大委员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科大特色,在推进产学研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调研组还参观了九三社员、泰山学者张建明团队的橡塑重点实验室和社员张焱主创的橡胶谷集团,并听取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汇报。(来源: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就《一带一路 机遇与挑战》交流心得
» 下一篇:“校园天使”校医培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21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