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临沂市直三支社赴兰山区白沙埠镇东安静村开展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临沂市直三支社赴兰山区白沙埠镇东安静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1


7月22日,社临沂市直三支社联合临沂华东医院以及社内部分医疗专家在支社主委郑士全的带领下,来到了著名的孝圣之乡兰山区白沙埠镇东安静村开展义诊活动,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市委委员贲文会出席活动。


医护人员冒着酷暑耐心细致地接待前来问诊的每位群众,并向他们详细了解病情: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做理疗……各个环节一丝不苟。根据问诊群众的病情,医护人员认真地讲解服药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当天义诊200余人次,为110人快速测血糖、121人实施心电图检查、52人做腹部超声波检查、30多人进行阴道镜检查,10余人接受现场康复治疗,为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社临沂市委 郑士全 郑茗月)

   
« 上一篇:日照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清清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下一篇:“校园天使”校医培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87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