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在第十二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在第十二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9

第十二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暨中华医学会功能神经外科学术年会于2017728-30日在银川召开。九三济宁市委副主委、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赵长地应邀参加大会,并做了题为《原发性三叉神经痛不同治疗方法的探讨》的精彩学术报告,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好评。在运动障碍疾病分会场,赵长地还作为讨论嘉宾参加了《ROSA机器人与立体定向头架优缺点》环节的讨论。

据悉,多年来,赵长地在功能神经外科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其专业技术在全国功能神经外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九三社员在本专业领域努力钻研的刻苦精神,正是这一个个优秀社员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九三学社添光增彩!(社济宁市委 史冬梅)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检查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情况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曲阜文化特色产业发展现状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0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