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检查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检查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9

89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工作检查组到社济南市委机关检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梦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向检查组汇报了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各级社组织机关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社中央决定对各省级组织、省会和部分地市组织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交叉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针对社市委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门(工作)委员会开展活动、机构编制经费、机关试点建设等内容和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文件资料,对机关各处室和机关文化建设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由社中央办公厅、社河南省委、社湖北省委组成的检查组一行6人,对社济南市委的机关建设及开展的各项社务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社济南市委的机关建设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内容丰富,尤其对社济南市委机关办公会会议纪要制度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标识设计表示赞赏。同时检查组还对社机关建设中的发文处理规范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宁宁表示,社中央这次工作检查是对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的督促。这次检查帮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存在的差距,检查组的建议开拓了我们的思路,对规范和加强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认真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和效能,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把机关建设从过程管理向目标管理过渡,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市级民主党派组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在第十二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8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