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七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七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31


830日上午,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大会议室,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第七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公益讲座:“初升高的适应教育—家长可以做什么”。


讲座针对小学升初中和初中升高中的学生家长和学生举办,共有200余位家长和学生参加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多年来对中学生心理的了解,就孩子升入高中、初中后心理、社交、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面临的压力和应对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一些家长对孩子过于关心爱护,而这种过度关注孩子的行为,有时会适得其反,会转化成焦虑和不满而不自知。通过宋老师的这次讲座,让家长们都放松了心情,充满了信心,表示下一步要给孩子留出足够的空间和信任,让孩子通过历练成就自己的理想和未来,象雄鹰一样在蓝天中自由飞翔。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并与宋老师继续探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盼望下期讲座能够尽快举办。(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提案获市委书记重点督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宁海中学开展健康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6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