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11

IMG_3697_meitu_1.jpg

近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在市博物馆开幕。九三学社枣庄市各基层组织社员、社会各界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IMG_3715_meitu_2.jpg

展览从8月25日至8月31日在枣庄市博物馆展出,期间市民均可免费参观。开幕式后,枣庄市九三学社和济南市九三学社书画界社员还开展了书画交流活动。本次书画活动是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其中之一,旨在组织广大社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引用的古典名句,体会其中包含的深刻价值理念,提高自身的修养,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社枣庄市委)

   
« 上一篇: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并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提案获市委书记重点督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69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