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并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并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12

1.jpg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全体会议。社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黄勇同志主持。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纲要,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座谈会纪要》精神的通知,黄勇主委代表社市委就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作了再部署、再强调。会上,大家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按照社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基层组织把学习活动扎实推进,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确保学习活动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

会议还布暑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搞好九三学社创建纪念日活动,还就新成员培训、推荐先进、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和活动进行了研究、安排和部署。(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1455258394091227.jpg

                     


   
« 上一篇:淄博九三社员刘慧龙荣获全省教师书法大赛一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41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