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张雪岩纪念馆
   
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张雪岩纪念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25

近日,“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会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张雪岩纪念馆举行。中共山东交通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娄进举,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中共寒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占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等相关同志出席揭牌仪式,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社员集中参观张雪岩纪念馆,听取张雪岩先生的生平事迹介绍,观看其曾经读过的部分书籍及与学习有关的物品、编著的部分书籍和《田家半月报》,深刻缅怀九三学社创始人张雪岩先生的爱国爱民精神。同时在潍坊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参观历史抉择、风雨同舟、共创辉煌、继往开来等宣传板块,了解了潍坊市统一战线代表人物、重大事件以及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历史性成就。(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调研报告得到中共济宁市委书记重要批示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开展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7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