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调研报告得到中共济宁市委书记重要批示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调研报告得到中共济宁市委书记重要批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26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完成的政党协商课题《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建议》调研报告,在今年的政党协商会上得到中共市委书记王艺华充分肯定,给予很高评价,并做出重要批示:“所提建议很好。请卫东(市政府副市长田卫东)同志牵头召集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为完成好今年的政党协商课题,根据中共济宁市委2017年政党协商工作计划安排,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专门组成调研组,深入中医医院、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实地调研,发放问卷,搜集资料,召开座谈会,撰写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初稿完成后,又进一步征求了社内、社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几经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喜迎十九大•习近平用典选粹 —贾鹏书法篆刻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张雪岩纪念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51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