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5篇调研报告得到社中央奖励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5篇调研报告得到社中央奖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12

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共有5篇调研报告被九三学社中央提交大会。近日,社中央对此进行了奖励。

其中,以九三学社中央提案名义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报告有4篇,数量居九三学社省级组织首位,分别是:《关于加快培育涉农经营主体 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调整国家海洋空间规划体系加快落实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国海洋农业机械化进程的建议》和《关于推动蓝色创客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建议》;以九三学社界别提案名义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报告有1篇,为《关于加强危化品管理体制建设的建议》。(彭思聪)

 

 

 


   
« 上一篇:社省委召开七届五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参加第37届水泥与混凝土科学国际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81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