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批示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批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16

QQ图片20171014170017.jpg

10月12日,市委书记王玉君对社市委报送的《关于进一步解决小学师资短缺问题的建议》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组织教育、编办、人事等部门尽快对全市小学师资短缺问题进行排查摸底,为所提建议研究并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和方案,加大力度尽快解决,防止出现问题。

8月16日,社市委主要领导参加了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李宗涛围绕社市委今年的两项重点调研课题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王玉君书记的重视。会后,社市委以议政建言“直通车”的形式将有关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得到了王玉君书记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社市委在坚持以往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制定奖惩办法,调动广大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加强对社内政协委员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两会期间,我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建议案、提案102件,其中集体提案21件,重点提案2件。上报社情民意信息70余篇,其中,市政协采用6篇,市委主要领导批示1篇,社省委采用31篇,省政协采用11篇,转报全国政协1篇。下一步,社市委将有效利用议政建言“直通车”这一渠道,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力促政务数据信息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打造“智慧政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90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