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赴乐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教育新发展”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赴乐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教育新发展”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08

11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部分社内教育专家赴乐陵市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教育新发展”活动,并就乐陵市学前教育、中小学基础教育问题进行调研。社德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钟玲参加活动。

德州蓝天学校(集团)校长姚汝勇向乐陵丁坞中心幼儿园、化楼镇中学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教学用品。.JPG

活动现场,德州蓝天学校(集团)校长姚汝勇向乐陵丁坞中心幼儿园、化楼镇中学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教学用品。社内教育专家高慧、薛莲在丁坞中心幼儿园分别就学前教育和声乐教学作专题报告,社市委副主委、德州一中政教处主任张兰菊在化楼镇中学为广大师生作学习方法专题报告和心理辅导,并现场就教育教学进行了交流研讨,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钟玲主委带领大家先后到乐陵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梦之家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考察了解乐陵市职业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基础教育现状,并听取相关人员对教育工作的介绍。

这次支教活动,是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加强与乐陵的联系交流,结合乐陵实际举办一系列“送科技、助教育”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德州基础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

 


   
« 上一篇:社东营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及新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潍坊两名社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2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