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社省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5

微信图片_20180121224710.jpg

“这本书第七部分不仅有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宏观分析,也有对供给侧改革、科技强国、金融改革等具体问题的详细阐述;不仅有经济发展政策的指示,也有对基本经济制度的坚持,仔细读来,收获颇丰……”

“我在书中看到很多的智慧。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篇布局,充分展现了他‘治大国如烹小鲜’的卓越领导才能……在书中看到很大的魄力,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政治家风采……看到了很多的情怀,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国家情怀和天下情怀……”

1.jpg

1月11日下午社省委机关会议室里,学习氛围浓厚,干部职工纷纷述说着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参加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第一卷一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思路、大战略、大智慧,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 

宋尚桂副主委跟大家分享了从个人角度观察到的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以开放心态向世界介绍发展经验的大国担当。他要求大家站在更宽广的角度,结合参政党职能反复认真学习此书。王博秘书长结合其中《讲纪律、守规矩》一文强调了干部职工要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对照书中介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难点与时俱进做好参政议政等具体工作。(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 下一篇:临沂社员高富军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66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