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7

171228全委会-1.JPG

近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金都大酒店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吴学军教授解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及民主评议;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2016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中共济南市委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时进行学习,深化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带动了全市各级社组织的学习活动。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紧紧围绕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2018年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努力开创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九三学社新篇章。(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两会”履职结硕果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