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30

1.30.jpg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付志方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吴翠云等9人当选副主席,王艺华当选秘书长,于常青等161人当选常务委员。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当选省政协副主席。12名九三学社社员当选省政协常委,他们是:王    琳(女)     王    博    付廷安     刘  君    刘春宏(女)     刘梦海    刘敬锟    李传恒     李国琳 (女)    吴卫平    张志勉(女)    张铁柱   


   
« 上一篇:【聚焦两会——大会发言(一)】夯实基础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 下一篇:厉害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16篇大会口头发言,九三学社占了5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2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