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2-12

6.jpg

近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颐正园酒店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全国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和枣庄市“两会”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2017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付廷安代表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研究了2018年重点工作。

付廷安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以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八届市委会的良好开局。2018年,九三学社枣庄市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更大贡献。(社枣庄市委   张金鹏)

 


   
« 上一篇:尽心履职聚合力 彰显党派新作为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76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