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围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围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30

聚集新旧动能转换,为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打好基础,5月26-27日,由龙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安元、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主委吴树康带队,龙口市支社调研组赴社员解居麟在济宁市泗水县创办的山东汇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活塞生产车间和研发事业部,社员解居麟介绍了公司活塞生产及汽车LED照明系统、汽车电子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和空调系统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座谈讨论中,大家围绕山东汇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对该公司企业发展理念、科技型人才的引进培养、科技创新研发、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继续强化科技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带头作用提出了建议。

     社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履行参政党职能,持续深入调研,积极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献言建策,为把我市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化强市贡献力量。(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承担社中央调研课题, 为乡村污水处理工作出谋划策
» 下一篇: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 加快农用生产资料供给侧改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14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