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5

九三学社各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云卷云舒、风云激荡;40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40年筚路蓝缕、春华秋实。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变革,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拟在全社范围内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积极动员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与改革开放息息相关的重点人物,通过深度采访或本人自著等方式,记述当事人或其家庭、家人与改革开放的故事。用鲜活的故事反映改革成果,用人物的历程折射时代变迁,以九三学社社员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彰显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大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汇聚改革开放正能量。

二、活动时间

2018年06月14日----2018年10月31日

三、具体要求

1.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积极动员广大社员和党派专职干部踊跃采写稿件,并在严格把关的基础上,择优向九三学社省委报送。按照稿件在精不在多的原则,各市委、省直基层组织分别报送3-5篇。不接受个人投稿。

2.各市委和省直基层组织确定一名责任心强、文字水平高、有宣传报道工作经验的同志具体负责,深入发现挖掘本级组织资源,组织力量重点采编,力求形成一批高质量稿件。

3.作品要突出原创性、故事性,注重图文并茂,以人和事再现时代变迁,凸显改革成就,同构家国情怀。文章结尾注明报送单位和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手机、通讯地址、邮编及个人照片(电子版)1张。

4.作品择优在《齐鲁社刊》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刊登,并择优向有关部门报送。

四、投稿方式

注重质量,成熟一篇报送一篇。投稿邮箱:qilushekan@126.com(注明“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联系人:陈建华,联系电话:0531—68608867。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4日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下一篇:倡议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8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