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学习座谈会庆祝建社73周年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学习座谈会庆祝建社73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31

8月31日,社济南市委邀请原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为主题,为社内部分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主持座谈会,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出席活动。

陈抗甫从中共十九大精神中有关多党合作制度的论述、新型政党制度、在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和加强合作共事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不仅符合当代中国实际,而且符合中华民族一贯倡导的天下为公、兼容并蓄、求同存异等优秀传统文化,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

社济南市委通过此次活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社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宁宁、付修琍,社里的老领导赵洪太、杨永诚、韩克胜、党新明、王建平和来自全市的60余名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 上一篇:情系灾区献爱心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组织社员为灾区群众捐款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参加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68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