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九三青年日”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九三青年日”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5

       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提升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弘扬主旋律,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枣庄实验学校举办了“九三青年日”主题活动,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德琦,枣庄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出席活动。全市九三学社社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传承九三文脉  描绘时代风采”为主题,首先为今年新入社的24名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随后又跟随社员张伟一起《回望社史,走向未来》, 缅怀了许德珩、周培源等九三先贤、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史,带领全体九三社员重温社史。最后,老中青三代社员分别走上舞台展示风采。有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旗袍秀《水墨兰亭》、《海草舞》、柳琴戏歌《要听还是拉魂腔》、诗朗诵《选择》、《祖国,我想对你说》、《三字经》诵读等、最后山楂妹张月乔带来的原创歌曲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活动,从筹备、组织、策划到节目演职人员,再到负责灯光、舞美、音响等人员全部来自于枣庄九三学社的社员,通过主题展演活动不但凝聚了力量,激发了热情,更加展示出社员多才多艺、责任担当、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开展“开学寄语,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社员心系救灾奉献爱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71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