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 “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 “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7

      8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中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枣庄市统战教育基地和九三学社枣庄市市中区支社党派活动室;滕州、薛城、市中三个基层组织做了交流发言;社市委秘书长韩梅代表社市委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是社枣庄市委2018年重点工作,社枣庄市委为此专门下发了1号文件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组织基层组织开展好“一个活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办好“两件事”—每年每个基层组织完成一个调研课题、开展一次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做好“三个完善”—完善活动室建设、完善网络平台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水平。活动开展半年多以来,全市成效显著,组织活力增强,工作能力提高,社员对党派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各基层组织加强了思想建设,完善了制度建设,健全了活动平台,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成绩,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有了新亮点,社内干部和社员有了新面貌,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明显提升。下一步,各基层组织将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深化落实;加强支社班子建设;加强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坚持开展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组织的活力。

   
« 上一篇:新时代长清区九三学社服务寿光灾区抗灾救灾报告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围绕“加强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34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