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专家团队把脉海阳核电温排水再利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专家团队把脉海阳核电温排水再利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4

9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一行组成的专家团队应邀到海阳市开展实地调研,以核电站温排水资源回收再利用为中心,为海阳市核电站温排水处理工作提出建议。海阳市领导林钰涛、李恩清、李磊、修福程陪同调研。

专家团队听取了核电产区相关工作人员对于核电设施工作状态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核电产区周围生态环境的具体情况。在掌握相关资料后,专家团队从环境、产业、能源方面入手,分析了核电站温排水处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结合海阳市环境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对核电站温排水回收再利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 上一篇:烟台社员王清参加各民主党派省委专项工作监督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德州、东营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16014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