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相关部门召开 “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界别协商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相关部门召开 “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界别协商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4

8月29日,社烟台市委市委与市财政局、市安监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围绕“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进行了深入协商。协商会由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主持,烟台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维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常黎明介绍了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主要原理、使用方法、优点优势及国内外应用情况。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围绕加大力度在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的现实意义、我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应的建议进行阐述。

与会政府部门同志分别从各自角度就推动在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谈了意见和看法,参加会议的九三学社专家与政府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是应对公共场所猝死事件多发的重要手段,能够显著提高抢救成功率。围绕“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社烟台市委组织力量开展了深入调研,从2015年开始,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建言。目前,我市国际机场、汽车总站已经率先配备了自动体外除颤器,这一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本次会议在对过去一个阶段工作进行回顾的基础上,针对今后一个时期加大力度在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广泛共识,将对推动这一工作开展产生较大促进作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建议得到中共烟台市委领导批示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建议获中共烟台市领导批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00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