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第一届九三论坛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第一届九三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25

9月21日,九三学社聊城市第一届九三论坛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主委出席并讲话。

本届论坛主要是按照社中央、社省委以及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和配合做好社中央、社省委一年一度的“九三论坛”工作要求,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期间广大社员踊跃参与积极撰写稿件,共收到征文38篇。38篇被社省委网站采用刊登,其中有5篇被社省委推送到公众号上刊登, 3篇被推送到省委统战部参加评选。有4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特等奖、32篇被评为优秀论文奖。

共十位作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围绕“我与改革开放”这一主题,文章以多种体裁形式,从不同的方面和多个角度来回忆、感受、反映和展示我国40年来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变化、大变革以及百姓生活的大改善、大提升。

黄勇主委在讲话中说,这次论坛充分展示了社员的高水平、好风采、好形象!体现了我们九三社员站位高、视野宽、认识深!进一步说明了我们有素养、有思想、有担当!我们九三学社人才济济、传统优良、是“共筑中国梦”的拥护者、担当者、实践者!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意志坚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景和未来充满期待憧憬,对今后依托优势、发挥作用、再创佳绩的奋斗目标信心百倍……

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感受、工作经验和对工作的看法和体会,对社市委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工作的开展必定会有更大的促进。这次论坛为社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知识、促进工作、交流感情的平台,对今后社组织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等诸项工作一定有很大的推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 下一篇: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检查组莅临社枣庄市委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2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