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习总书记视察济宁5周年”书画展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习总书记视察济宁5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2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总书记视察济宁5周年,10月20日,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济宁市文物局主办,济宁市博物馆、九三书画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习总书记视察济宁5周年”书画展在济宁市博物馆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10月20日上午,来自九三学社全市各组织的200余名社员齐聚开幕式。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利峰,市文物局局长丁海燕,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程传新,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广红、秘书长禹连书,民建市委秘书长刘训阔,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浩,原市文联副主席孙宜才,原市侨联副主席李林等应邀出席开幕式。社市委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赵长地、秘书长李洪海出席开幕式。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在开幕式上讲话,对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九三学社书画院院长李新雁代表参展书画家作了发言。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陈颖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由理想变成美好现实。陈颖强调,社市委举办这次书画展,就是要回顾和铭记这段不平凡的历史,发出对民族振兴的美好祝愿;就是要展现九三学社济宁各级组织和全市广大社员坚定的政治立场,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表达我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的热切心愿。

陈颖向全市社员倡议,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在谱写新时代济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出九三更大的贡献、展现九三更美的风采。

 

 

 

 

本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精品力作,涵盖了国画、书法、篆刻等诸多领域,其中既有书画界前辈的精品,又有后起之秀的力作,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深刻表达了九三学社广大社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以及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豪情壮志。(社济宁市委 张丽丽)

   
« 上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孔敬博荣获“中国心电特殊贡献奖”
» 下一篇:威海统一战线举行健康扶贫直通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4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