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调研日照市公积金中心工作
   
九三学社日照市调研日照市公积金中心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0

为深入了解日照市公积金“一次办好”事项改革落实情、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2018年12月7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带领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到日照市公积金中心调研工作,并对日照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日照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继明陪同调研。

王继明同志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向董全宏副主席一行作了汇报。近年来,日照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发展迅速,在有效保障全市缴存职工的基本住房资金需求基础上,狠抓便民服务,“一次办好”事项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同时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在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通报的四项工作中,有三项指标列全省前五位。

今年11月16日,随着日照市公积金新的业务系统改造升级上线,公积金中心可通过数据共享获取缴存职工的商品房交易、二手房交易、房产所属、是否有房产、房产是否抵押等5大类型信息,省去了缴存职工多头跑的时间;同时推出的手机APP,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足不出户办业务、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年无休随用随取、办事职工“零跑腿”“领材料”“资金秒到账”的便民目标,标志着我市“互联网+住房公积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董全宏一行到市直管理一部、东港管理部进行实地调研。在市直管理一部,调研人员使用自助打印设备打印缴存明细、还贷记录等,使用手机进行物业费提取等,切身感受到新系统上线后的便捷服务;在东港管理部,调研人员听取了“一次办好”“一窗受理”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窗口标准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董全宏对日照市公积金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公积金管理工作是一项与缴存职工切身相关的工作,日照市公积金中心近几年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保障日照市职工基础性住房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指出,下一步,要积极探索日照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方式方法,为日照市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董全宏到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48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