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4

12月21日,潍坊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会议。潍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分别就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意见建议。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发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

田庆盈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建设“四个城市”和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的重要契机。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凝聚一切积极力量,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重要支持。要充分发挥作用,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把潍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

李传恒在发言中围绕加快推动制造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建立企业梯次发展体系、引导支持企业变革生产方式和发展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企业海外投资合作专项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赴市法院、检察院参加民主监督活动并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5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