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9

 12月2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研究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增补了温晓杰为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指出,2018年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社十一大精神,围绕把我社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将社内监督工作与社务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完善机制,努力探索经验,为加强我社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开了头、起了步。

会议要求,2019年社省委监督委员会要统筹谋划、科学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二是要健全评价体系,完善体制机制。通过建立健全监督制度,逐步实现巡查督导、量化考核、履职情况等各项工作的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深化督导检查,强化工作指导。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检查工作规则,细化工作方案,坚持“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加强沟通、指导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值得借鉴推广的工作经验和普遍存在的问题,收集各级社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社内监督工作。

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主持。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龙然等12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临沂督导检查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课题组参加社中央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5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