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10-30

      

2019年10月29日下午,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一行,到对口帮扶的山东飞泰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山东飞泰纺织有限公司,黄勇副主席向徐绍林董事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尽快与莘县县委县政府沟通协调以帮助企业获得最大的支持。

在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李广华总经理向黄勇副主席介绍了企业上市的准备情况、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及2020年的销售预期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预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黄勇副主席就企业生产经营的良好前景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提出提案建议,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伟宏 )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平清种增改”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开展“1+3+N”国家区域创新体系民主监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0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