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31


10月27至2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潍坊市委党校举办。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潍坊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裴红出席开班仪式并应邀授课,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郭祥、社济南市槐荫区委主委刘婷、市委党校教授徐建军应邀授课。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出席,社市委委员、各支社、青工委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传恒强调,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的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五种能力”,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履行好社组织参政党职能,立足于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突出高品质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等战略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好“火车头”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



培训班期间,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在青岛、烟台,黄润秋副主席在潍坊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社史、社务工作和先进基层组织经验做法;组织交流发言,各支社代表畅谈主题教育收获体会,并就两级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赴“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了现场教学。(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社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6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