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龙口李家沟村开展健康惠民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龙口李家沟村开展健康惠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05

        11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健康惠民行动”在龙口市七甲镇李家沟村举行,医疗、文化、科技等方面21名专家参加活动。


        

李家沟村是龙口市5个省级贫困村之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自2016年在该村设立的同心服务基地以来,连续4年走进李家沟开展同心服务活动。


       

上午9点开始,来自烟台山医院、市直机关医院和爱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在张桂德副主委带领下,在李家沟村村委大院露天场地上为群众提供了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大多为老年人,行动不方便,长期遭受腰腿疼等慢性疾病的折磨,王诗军主任针对病人的情况详细询问了病史,仔细检查,并针对骨质疏松的原因、预防和药物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疼痛科高建东副主任医师对十余名长期被慢性疼痛折磨的病人,进行了现场针灸治疗。消化内科张杰主任医师、中医科张伟先副主任医师、肾内科孙芳副主任医师、内科赵莉主治医师、皮肤科张敏主治医师等专家对患病村民进行了热心诊治。康林林、姜俊虹、赵雪梅等护理人员为村民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农业专家吴树康、法律专家韩礼御、社保专家乔丽等也分别开展了科普活动,提供了咨询服务。活动中,社市委向李家沟村捐赠了赵海东、徐喜丹、王建鹏等书画家创作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葳蕤繁祉”“抱朴含真”等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和村民们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热情周到,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龙口市支社社员高永东、韩振、王建鹏、徐喜丹、曲强、王艳等也参加活动。(付胜强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深圳开展 “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9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