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8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四新”“三好”参政党队伍,引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承担历史使命、扎实履行职能,12月1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隆重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活动。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230余人观看演出。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应邀出席活动。

        来自烟台市各领域的九三学社社员们表演了歌曲、戏曲、舞蹈、诗朗诵、旗袍秀、情景剧、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以激情豪迈的中国鼓《鼓诗》开场,《中国人》《中国画中国美》《红高粱》《美丽烟台》等节目,表达了社员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梨花颂》《诗文会》等节目,表达了社员们热爱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的意识;《踏歌起舞》《中年阵线联盟》《鼓·舞》《幸福阳光》《走向复兴》等节目表达了社员们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生活动的情怀。演出在全场演职人员及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

        本次文艺演出是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展现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主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表达了全市社员扎实履职、拼搏奋进,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的心声。(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34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