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牵头的“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联合调研正式启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牵头的“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联合调研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28

4月23日,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关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工作启动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五楼多功能厅召开。联合课题组组长、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铁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市发展改革委副局级领导陈俊魁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领导,联合课题组各子课题负责人及市委政研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水务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发展局、市大数据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专家指导组组长、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旭介绍了联合调研前期准备情况及实施方案,市发展改革委陈俊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进展情况。各子课题组负责人与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研讨;课题专家指导组对调研及报告提出具体要求,与会课题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赵铁军指出, 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成立联合调研课题组,开展“青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是中共青岛市委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足党派特色,围绕未来五年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融入大战略,把握关键点,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努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开展 “连心桥•角膜阳光复明”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社员之家”揭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5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