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社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社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9

 

7月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社员会议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方岭到会祝贺。会议顺利完成届中调整,选举李彦为省农科院委员会新任主委。

 

宋尚桂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农科院委员会全体社员在本职岗位和社务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全体社员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组织社员、教育社员、管理社员、凝聚社员和服务社员的作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新形势,找准定位,探索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九三特色”和“九三优势”,共同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方岭在贺词中指出,这次届中调整是院九三学社社员政治生活和民主党派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他充分肯定了社员们在科研创新方面所作的贡献。他表示,院党委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省农科院委员会的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省农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省农科院委员会原主委万发春总结了省农科院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新任主委李彦作了表态发言。

 

省农科院党群处处长王志成,社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和20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立医院委员会举办建社75周年社史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在枣庄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8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