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视察亮康行动展览馆建成情况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视察亮康行动展览馆建成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5

8月5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到鲁南眼科医院视察亮康行动展览馆建成情况。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秘书长庞丽萍,市直五支社主委、鲁南眼科医院院长高富军陪同。

李宗涛认真浏览展出的图片,观看视频,详细了解图片背后的故事,对展馆建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李宗涛指出,要切实将亮康行动展览馆打造成为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活动的宣传阵地,广大社员的学习教育基地。

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展览馆是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批准,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由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同鲁南眼科医院具体负责规划、建设和布展。韩启德同志亲自题写了馆名,是首个以亮康行动为主题的展馆。展馆占地面积320平米,共分为九三溯源、亮康起源等5个版块,通过图片、影视资料、场景再现等直观的形式展示了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发挥组织优势,依托鲁南眼科医院发起和参与亮康行动的历程及其背后的故事,同时也记录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对于宣传亮康行动的活动宗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都具有重要意义。(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在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51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