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就承担的社中央重点课题《我国康养体系建设制度性障碍及应对策略》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就承担的社中央重点课题《我国康养体系建设制度性障碍及应对策略》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21

7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铁军带队,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承担的九三学社中央重点调研课题《我国康养服务体系建设制度性障碍及应对策略》开展调研。同时就社会福利界提案《关于加强养老照护队伍建设案》开展协商督办。



赵铁军一行先后调研了青岛圣德嘉康养老院和福山养老院。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青岛市民政局介绍了青岛市康养服务体系建设、养老照护队伍建设和提案办理情况,界别政协委员和专家交流了意见建议。



赵铁军对承办单位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养老、康养已成为社会各方密切关注的焦点问题,同老年人安度晚年、年轻人安心工作息息相关。要借鉴其他城市康养照护方面的成熟经验,结合青岛市实际,在坚持多层次、广覆盖的基础上,着力构建满足多层次需求的养老服务供给体系,加强养老照护队伍建设力度,提高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专业素质,以人才振兴带动行业和产业发展。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康养服务体系建设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刘宝霞)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调研黄河生态经济带发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绵阳市委结对共建活动在青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8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