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24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五周年,进一步提高社员社会责任感,8月21日,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前往滨城区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军、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秘书长张三元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医药卫生支社社员程艳、张颖等参与义诊。

滨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专业、甲状腺外科、检验科、超声科的10多名专家为居民做了血压、血脂、血糖、甲状腺彩超、心电图、肺功能等多项检查,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诊治,还向他们普及了卫生保健、科学饮食、合理用药等常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当天共诊疗群众70余人,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小区居民还为医疗队,送来了饮用水表示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把科学养生的理念带进了社区,切实增强了当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喜报!烟台市3名医务界九三学社社员获通报表扬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调研黄河生态经济带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78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