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28

8月22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临朐县九山中心卫生院和九山镇夏庄村开展“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活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带队,市直三支社主委李峰、社员刘乃政,奎文支社委员李素惠,潍城支社委员王建伟、社员魏静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医疗队在九山卫生院和九山镇夏庄村两个地点开展义诊活动,医疗专家耐心细致为患者检查与诊疗。活动期间,医疗队在九山卫生院义诊24人次,夏庄义诊22人次,其中为两名重病患者会诊,提出了指导性治疗方案。




这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第五次开展活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喜报!烟台市3名医务界九三学社社员获通报表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39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