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9-03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主持并部署全市九三学社各级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传达中共聊城市委孙爱军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规定要求。

  黄勇主委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作风整顿活动的实质,按照时间进度,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同时要吃透精神、多思善悟,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做虚功。

  黄勇主委要求,立足九三学社实际,把干部作风作风整顿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与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结合起来。九三学社市委及机关干部要在作风整顿中做好表率,真抓实干,端正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树立“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谋事实、干事细、动作快、要求严。为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线上书画展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砥砺前行筑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