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各直属支社联合组织社员集中观看电影《八佰》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各直属支社联合组织社员集中观看电影《八佰》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0-09-10

       

9月6日,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年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各直属支社联合组织社员集中观看战争题材电影《八佰》。


      

《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固守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他们不畏牺牲、奋勇抗敌,强烈震撼了河对岸租界内的中外各国民众,“八百壮士”孤军抗敌的事迹也被后人传颂。看过电影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为实现民族振兴而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更不能忘记中国军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铭记历史、传承九三精神,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投身于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事业中,不断发扬抗战精神,扎实作为、双岗建功,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为希望小屋挂牌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坚决跟党走•共圆中国梦”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49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