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省委赴乐陵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九三学社省委赴乐陵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0


 

9月9日,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率队赴德州乐陵调研走访基层组织,开展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乐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乐陵市委副书记苏兰武,乐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利军等陪同调研。社德州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钟玲主委代表社德州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也就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依次发言,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孙钢秘书长对社德州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社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是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各市委基层组织状况和社员动态,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全社各项事业发展。德州作为疫情后社省委首个联系走访的地市,标志着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社市委基层组织工作的正式开展。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社德州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的沟通联系,推动社德州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由社德州市委副主委李和平主持。 

调研期间,孙钢秘书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齐鲁样板杨安镇辣椒项目。乐陵市杨安镇作为省农业农村厅确定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按照“抓党建、促发展、打造一村一品”的发展思路,通过实施水肥一体化智能模式,配备了物联网系统和八要素气象站,使科学种植有据可依、有据可查,实现了辣椒种植“落地好、产量高、效益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山东省委委员张伟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061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