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24

9月2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武维华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宣读了社市委科技专委会调整决定,开展了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辅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主持会议。                            



秦松在讲话中对科技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专委会成员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突出科技优势,既要建诤言、又要做实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和开展各项工作,找准工作切口、提高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社市委科技专委会主任李文军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专委会工作目标和计划。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晓青和李文军分别介绍了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与会同志围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专委会工作、对社市委及机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烟台市城管局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与市政协联合开展专题对口协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82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