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被社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被社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21

9月16日至19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荣获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社市委继荣获社中央2011-2015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这一荣誉。



近年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按照“形成合力、发挥优势”的思路,以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活动等为总抓手,通过有效整合资源,创新工作举措,社会服务工作采用了新形式、开拓了新领域、取得了新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社市委打造和提升了“科技富民”“义诊为民”“文化惠民”“法律帮民”等4个社会服务品牌,开展了“科技之光”“健康惠民行动”“法进农家”“关爱环卫工人”等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建立了芝罘、龙口、莱阳、长岛同心服务等4个同心服务基地,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开展的“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体检活动,为贫困大学生家长免费开展高规格的健康查体。承接九三学社“亮康行动”走进莱州,为贫困群众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受到广泛赞誉。



启动了“洁净沙滩”环保公益活动,倡导“爱护沙滩,从我做起”的理念,开展清理海滩垃圾活动,创作了主题公益歌曲,制作了公益视频,这一视频还登陆了《学习强国》平台。



以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为依托,打造了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建立了全链条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体系,已经为创新型中小企业质押融资约5亿元。(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九重阳 浓浓敬老情”——烟台市老年社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邀请焦念志院士赴长岛调研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04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