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辛涛荣获2020年度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奖——青年医师奖
   
辛涛荣获2020年度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奖——青年医师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29

10月27日,2020年度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奖——青年医师奖评审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社主委、神经外科主任辛涛等7位神经外科青年医师获此殊荣。

 

“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奖”由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于2004年设立,以我国神经外科奠基人王忠诚院士命名,旨在表彰为中国神经外科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或在神经外科领域获得突出成绩的神经外科医师,每年评选一次,奖项包括终身荣誉奖(60岁以上)、学术成就奖(45~60岁)和青年医师奖(45岁以下),已成为中国万余名神经外科医师的奋斗目标。

辛涛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推动了学科建设和亚专业深化发展,并且在脊柱脊髓、颅脑肿瘤等神经系统疾病的显微手术和神经外科机器人立体定向手术方面开展了多项新技术,在科研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等科研项目9项,获教育部高校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等5项。(来源: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官方订阅号)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侯晓英荣获“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 下一篇:菏泽市4名九三学社社员获评“菏泽市卫健委评选的名中医药专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92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