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侯晓英荣获“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侯晓英荣获“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30

      近日,日照市政府公布了2020年度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山钢日照公司钢铁研究院主任师、我社社员侯晓英等19名同志荣获“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日照市人民政府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20名。选拔对象是长期在日照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国家、省属驻日照高校在校地合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国家、省属驻日照企业在日照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专项和重点产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侯晓英,女,博士,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高级工程师,1982年9月出生,山西阳泉人,山钢日照公司钢铁研究院主任师。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直从事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工作,致力于科技兴企、质量强企,潜心研究高强钢新技术,在汽车用高强钢品种开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新技术研究应用、降本增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先后获得“德耀日照·系列先模”敬业标兵,山钢十大杰出青年、山钢巾帼平凡创新达人、山钢“新旧动能转换青年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本职工作成绩突出的同时,侯晓英积极参加各类社务活动,认真参政议政。在社省委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与九三学社”征文活动中,侯晓英的作品《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向您致敬》获三等奖;《风雨同舟七十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荣获社省委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一等奖,文章在山东省委统战部、社省委微信公众号登载。《关于推进疫情影响下钢铁企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面向中小学生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工作的建议》《关于在线人才自测评价系统建立健全的建议》等多篇信息被省政协、市政协采用。连续多年被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杨淑野获“滨州工匠”荣誉称号
» 下一篇:辛涛荣获2020年度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奖——青年医师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36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