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杨淑野获“滨州工匠”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社员杨淑野获“滨州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03


近日,为弘扬“工匠”的执着、精益、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滨州市总工会授予全市10名同志2020年度“滨州工匠”荣誉称号。九三学社社员杨淑野位列其中。

杨淑野,九三学社社员,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工作以来,杨淑野秉承微创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对待工作,他总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对待患者,他总是温声细语,尽心尽力。在治疗骨折患者时,他坚持能不切开尽量不切,刀口能小就不切大口,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工作之余,他聚焦治疗器械短板,不断创新,发明研究出一系列医疗器械,并获得专利6项。其中,一种可移动儿童下肢骨折牵引床、一种经皮穿针双向反牵引固定支架、骨折牵引床、一种股骨颈克氏针定位调整系统等专利成功应用于临床治疗,既减少了伤患的医疗费用,降低了治疗成本,又减轻了伤患痛苦,临床治疗效果显著。(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辛萌荣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侯晓英荣获“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7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