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武维华主席与山东部分社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座谈
   
武维华主席与山东部分社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0



 

11月4日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在东营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八次科学座谈会期间,接见了山东部分社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出席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德州市委主委钟玲、聊城市委主委黄勇、菏泽市委主委侯婕等8名市级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各地社组织发展情况和社务工作亮点,交流对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武维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2名援鄂抗疫一线社员李钦浩、李鹏燕也来到会场,分享自身的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武维华关切地询问他们援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在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建功立业。


 

武维华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山东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再接再厉、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做到政治上坚定。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坚持从政策和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向专家和同事学,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提高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履职能力。同时,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争取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坚持“不断做好事、不忘谋大事”,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持续建言,努力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王玉志、赵铁军,秘书长孙钢及东营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滨州市滨城区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八次科学座谈会在东营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691位客人